歐洲榮耀旅行:葡萄牙之醉

2023-12-24 / 旅遊資訊速報

葡萄牙,這個位於地中海岸線的寶庫,充滿了奇幻故事和壯麗奇蹟。我們將帶您探索這個充滿魔法的國度,從波多的哈利波特魔法城到瑞加蕾拉莊園的曼努埃爾式瑰麗,再到狂美佩納宮的浪漫建築,以及阿維羅的小威尼斯。您還可以享受5星級奢華,入住InterContinental Porto飯店,以及品味杜羅河谷酒莊的波特酒。葡萄牙之旅將是一場奇幻般的冒險,讓您沉浸在文學和自然之美中,創造難以忘懷的回憶。

哈利波特魔法城|葡萄牙萊羅書店

曾是J.K.羅琳的家,葡萄牙波多是創造魔法世界的寶庫。在這裡,您可以尋找哈利波特等角色的足跡,探訪世界上最美的萊羅書店和教士塔,進一步了解這個奇妙的創作背後的綿延靈感。

曼努埃爾式神秘庭園|瑞加蕾拉莊園

這座莊園彷彿是一個迷宮,錯綜複雜,並以其綴滿細緻浮雕的廣闊庭園為人津津樂道,宛如文學名著場景一般。沿著螺旋梯盤旋而下,您將探索到充滿煉金術符碼的神秘深井,彷彿置身於一部神秘小說中。

葡萄牙奇蹟|狂美佩納宮

這座19世紀的浪漫主義建築座落在仙霧瀰漫的山境中,凜然矗立。它完全顛覆了人們對城堡的夢幻童話印象,以其華麗多姿之美深植人心。

葡萄牙小威尼斯|阿維羅彩船

在葡萄牙的阿維羅,您可以搭乘摩里西羅彩繪木舟,在河道上輕盈徜徉。這裡的多彩特色建築夾道而建,邀請旅人沉浸在水都的風情中,呈現出令人難以忘懷的畫面。

5星洲際飯店|InterContinental Porto

這座5星飯店改建自18世紀的宮殿,位於波多自由廣場大道,地理位置優越,步行即可抵達大劇院等重要文化景點。它的寬敞客房擁有19世紀風格的家具裝飾,散發出典雅奢華的氛圍,為貴賓提供了獨一無二的高級體驗。

經典品酒體驗|杜羅河谷酒莊

杜羅河谷以其醇厚甜美和豐富的波特酒而聞名。在這裡,您可以沉浸在美麗的酒香和寧靜的田園景色中,悠然享受卓越的釀酒工藝。

 

葡萄牙,這個充滿魔法和浪漫的國度,以其壯麗的建築、神秘的莊園和美味的波特酒而聞名。我們希望您在這個神奇的地方度過一段難忘的時光,沉浸在文學和奇蹟之中,體驗歐洲的榮耀之旅。


人氣推薦日本跟團旅遊團體行程: